|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郑州锅炉股份有限公司

燃油(气)锅炉,电热锅炉,燃煤锅炉,生物质锅炉,余热锅炉,其他锅炉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肖锋
  • 电话:13938502968
  • 邮件:xiao1983feng@163.com
  • 手机:13938502968
  • 传真:03716783809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水冷漩涡分离内循环流化床锅炉
水冷漩涡分离内循环流化床锅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05水冷漩涡分离内循环流化床锅炉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0-22 09:37
详细信息

水冷漩涡内分离低速循环流化床锅炉有电站锅炉、蒸汽锅炉及热水锅炉等,是郑锅开发的第四代内循环流化床锅炉。该产品燃烧室及漩涡分离器由膜式水冷壁组成,漩涡分离器位于燃烧室上部,炉膛左侧布置回送装置。炉膛内所有终端速度小于烟气速度的小颗粒随烟气向上运动,进入旋风分离器后,大于切割粒径的颗粒被分离下来,在回料道内形成料封,再由膜式多孔半自流回送装置送到炉膛与炽热床料混合进行反复循环燃烧。该产品具有以下特点:

 

1、采用膜式水冷壁将燃烧室、分离器和飞灰返料系统巧妙布置成一体,结构紧凑,分离器结构设计独特。

2、返料系统采用膜式水冷壁专利技术壁式多孔半自流回送装置,回料均匀流畅。

3、防磨设计采用多项措施(节能型低速流态设计、多级高温分离、炉内二次提纯分离、新型耐磨材料)。

4、埋管防磨设计。

5、燃烧装置采用风帽密布,多孔形式,使布风均匀,流化质量均匀稳定。

6、燃料适应性广(无烟煤、贫煤、烟煤、煤矸石、链条炉渣、造气炉渣)。

7、可燃用含硫高的燃料。

8、无故障连续运行时间长达7200小时,年运行时间可达8400小时。

 

产品参数:

电站锅炉——蒸汽量(20~75t/h);蒸汽压力(3.82~5.29MPa)

蒸汽锅炉——蒸汽量(6~75t.h);蒸汽压力(1.25~2.5MPa)

热水锅炉——供热功率(7~70MW);压力(1~1.6MPa);供水温度(95~130℃);回水温度(70℃)

 

 

免责声明:以下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锅炉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